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石峰区工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716日下午,致公党株洲市石峰区工委在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重点部署落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致公党石峰区工委班子成员、辖区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中共石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华及致公党市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致公党石峰区工委主委陈源主持,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陈源围绕《致公党株洲市委会关于2020年工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方案》要求,就本次工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候选人提名条件、选举程序等做了情况说明,部署了工委近期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尤其就各支部2020年开展的支部党员积分的自评和终评工作做了强调;会上,与会人员还对照《致公党湖南省基层组织活力指数评估实施办法(修订)》的标准,做好支部活力指数提升工作,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开展创建“五有三好”支部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罗立宇在讲话中强调在换届工作中,要选齐配强班子,要将各类优秀人才推荐、选拔到党务工作中来。当前,全市各工委、基层支部的换届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尤其要做好基层支部的档案管理和交接工作。

王华充分肯定了本届致公党石峰塘区工委的工作。她希望致公党石峰区工委一定要按照换届工作的要求严格做好换届工作,以全新的面貌知情参政,共建石峰区的美好未来。

余群明对石峰区工委近年来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区工委及全体党员要围绕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积极进行头筹协调,加强与中共统战部的沟通,谋求指导帮助;要通过换届,为明年市级组织的换届打好基础;工委及支部要继续加大党员积分制管理,并不断总结完善,增强可造作性。同时,要加强组织建设和人才推荐工作,为致公党的人才队伍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