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荷塘区工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715号下午,致公党荷塘区工委在荷塘区仙庾镇湘民农村合作社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工委名誉主委喻秋良主持。致公党荷塘区工委班子成员、辖区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中共荷塘区委统战部部长王顺安,荷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致公党株洲市委副主委罗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致公党荷塘区工委副主委颜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喻秋良就本次工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候选人提名条件、选举程序等做了解读,部署了工委近期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了各支部近期要做好本支部党员积分的自评和终评工作;对照《致公党湖南省基层组织活力指数评估实施办法(修订)》的标准,做好支部活力指数提升工作,争创优秀;积极创建“五有三好”支部;开展好本党派对口联系茨菇塘办事处的相关工作。

罗立宇强调了本次工委、支部换届的准备工作及流程,尤其是对近期的党员积分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荷塘区委统战部部长王顺安肯定了致公党荷塘区工委工作。强调民主党派对口联系镇(街道)工作是一项“双赢”的工作,也是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在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上的指示要求。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党派优势,发挥党派作用,扎实推进工作,及时汇报工作情况,确保对口联系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

余群明在会上首先肯定了荷塘工委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各支部主委、党员们为党派工作做出的努力。他要求荷塘区各支部要抓好支部基层建设,积极创建好“五有三好”支部。同时,要抓好党员积分制工作,总结好利弊,下一步怎样改进,积分对党员起了什么作用,总结好经验推广,加强上下联系,彰显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