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电子商务委员会一行赴桑植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9月4日,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罗双全率致公党湖南省委电子商务委员会一行10余人赴张家界市桑植县刘家坪开展致公党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培训。 

  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参观,通过“木黄会师、湘西攻势、壮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长征从桑植出发、甘孜会师、将台堡大会师”6个篇章全面了解了红二方面军长征的丰功伟绩,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感受红色文化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贺龙纪念馆铜像广场前,举行了庄重的纪念仪式。在参观贺龙故居和贺龙纪念馆时,党员们满怀着敬畏和感恩,近距离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珍贵文物和照片,仔细聆听了讲解员描述贺龙元帅生前为革命事业和党的事业奋勇拼搏的光荣事迹,深刻追忆了贺龙元帅两把柴刀铸英雄、一生戎旅走西东的峥嵘岁月,真切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心怀天下的家国情怀以及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 

  4日下午,党员们来到了致公党湖南省委定点帮扶村——双溪桥村,走访了致公堤、致公桥、老街、致公党湖南省委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实地感受双溪桥村发生的喜人变化,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展览室,通过“海外组党、齐赴国难、历史转折、迎接解放、共创新天、策马扬鞭”等展板回顾了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话征程的光辉简史,通过“情系双溪、定点帮扶,发挥优势、智力扶贫,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展板见证了致公党湖南省委20年来对口扶贫的丰硕成果。 

  在双溪桥党员思想教育基地,省委电商委员会一行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提醒自己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肩负的职责与使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