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省委会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

  

 

  9月10日,省委会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株洲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余群明,组织处处长沈蓉,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主管组织工作副主委,郴州市筹委副主委,各市委会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支部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主持。

  座谈会上,余群明致欢迎辞,沈蓉介绍全省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情况,试点支部代表汇报试点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胡旭晟提出的六个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座谈交流。

  最后,胡旭晟讲话,他对全省一年来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组织处对大家发表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吸收。他指出,要继续探索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这项工作是创新基层党员管理的需要,是激发党员活力的需要,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需要;他强调,要稳妥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以今年支部换届为契机继续试点,进一步改进和统筹考虑试点工作;他要求,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要进一步科学化,对参与对象、积分内容,积分结果的通报范围提出意见;他强调,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要进一步简便化,要以减轻支部负担为原则,强化党员责任;他要求进一步强化保障力度,要加强宣传培训,强化细化激励措施,加强工作指导。

  向佐谊要求各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及胡旭晟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