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荷塘区工委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金秋送爽。96日上午,致公党株洲市荷塘区工作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荷塘区美的学校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进行荷塘区工委换届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主委余群明,中共荷塘区委常委荷塘区委统战部长王顺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出席会议。

    会议由荷塘区副区长致公党株洲市委会副主委罗曼主持。大会开始,全体党员在领誓人陈捷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荷塘区工委副主委黎继勇受工委换届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的委托,从换届的指导思想、大会的议程、换届工作的程序等三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

    荷塘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致公党荷塘区第一届工委名誉主委喻秋良向大会作了致公党荷塘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发展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鼓励和倡导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等方面对致公党荷塘区第一届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会议号召:即将产生的新一届致公党荷塘区工委,要认真总结经验、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开创新局,为荷塘区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宣读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任命决定,由颜雯同志担任荷塘区工委主委,帅清民、陈捷、黎继勇、郭秀双等同志为荷塘区工委副主委,章细威、殷亮、刘钊、柏少春等同志为荷塘区工委委员。组成致公党株洲市荷塘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荷塘工委主委贺孟娇天元区副区长,致公党天元区工委主委蔡滔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和兄弟工委致辞,对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

    王顺安、余群明分别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荷塘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寄语新一届工委要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增强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永葆多党合作初心;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理念,更好地履行致公党的职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勃勃生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荷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实力、活力、宜居的幸福新荷塘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颜雯代表第二届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在本党市委、中共荷塘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荷塘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下,团结一心、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开创致公党荷塘区工委的工作的新局面,为荷塘区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市委秘书长皮贻茂市委机关宣传科科长冯峰市委机关组织科科长王蓉致公党芦淞区工委主委、芦淞区政协副主席,芦淞区工商联主席汤超等出席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