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会联合天使口腔医院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111日,致公党株洲市委会联合株洲市天使口腔医院在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办点茶陵县大龙村举办了口腔健康义诊活动,致公党株洲市委会秘书长皮贻茂,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彭飞舟,致公党党员、天使口腔医院院长陈国忠参加了活动。

首先,天使口腔医院的医务人员首先向村民进行了口腔知识宣讲,普及了牙齿日常保健、口腔疾病的预防和假牙的维护等口腔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随后,医生们为现场老人免费提供了口腔检查,并根据检查的情况结合义诊对象的年龄,从口腔卫生、生活习惯日常饮食等方面给予了健康指导,使广大居民了解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最后,致公党市委会和天使口腔医院还为村民们送上了牙刷和牙膏等口腔用品。

此次口腔健康义诊为近70名村民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平常没有注意到口腔卫生,也很少专门去看过牙医,义诊活动让我们意识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这也将大大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