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永定区工委文教支部组织张家界旅游学校“致公致.福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10月22 日,由致公党张家界永定工委永定文教支部组织,文教支部、区直支部、企业支部致爱小组成员带领张家界旅游学校“致公·致福”班的孩子在张家界星之营地,举行了一场大型的户外拓展活动。

    连续阴雨天气后,张家界森林公园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在阳光下一切都是那样生机勃勃,孩子们便是开心极了。活动伊始,教练将孩子们分为四个战队,致爱小组成员及学校老师也参与其中。由孩子们自己建设团队文化,设计队旗,创造队训队歌。孩子们共同命名的“中国队”、“菜鸟队”和“四叶草队”。队歌、队名和队训均别俱一格,富有创新。通过第一个活动“建立团队”迅速使孩子们的热情高涨,培养增加孩子们的相互协作、团队创造意识。

    在随后的“鼓动人心”“捉猫猫”等活动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皮球像是有魔力一般,总是能激起一阵又一阵掌声、尖叫声和欢呼声。

    时间已经是中午一点多,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在大家的强烈呼声下,又增加了一项射箭体验。大家你教我,我教你。表面看起来好像文文弱弱的女孩子,也能在第一次射箭体验时就射中靶子,可以说是非常厉害啦!随着最后一支箭射中箭靶,整个户外活动结束。

    整个户外拓展活动在即严格又活泼中的气氛中磨练孩子们的意志,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融合, 内部沟通, 内部协作能力,培养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