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张家界永定区工委召开年度工作

    11月9日,致公党张家界永定区工委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报告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李文化、永定区统战部部长李巍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永定区区直支部、文教支部、企业支部的主委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一年来,永定区工委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社会扶贫、爱心助学、疫情防控等工作,从各个方面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向佐谊充分肯定了永定区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永定区工委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合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辉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