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日前,致公党天心区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工委主委张磊,副主委王蓉、杨华昭、叶壮,各支部负责人、骨干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委副主委王蓉主持。

  

  会上,工委主委张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调研天心区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工委副主委王蓉通报了2020年工委的课题调研成果,并传达了3月17日相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对工委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张磊在讲话中指出,工委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桂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争当“三高四新”主力军、打造“三区”的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天心力量。2021年,工委要重点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课题调研、同心社区建设等工作,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为天心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