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株洲市委会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7月15日,“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在市委一楼东会议室开课,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主委余群明,专职副主委皮贻茂,副主委罗曼、郑刚、张江华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教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大危难之际、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前行之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向全党吹响开创未来的集结号四个维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所在。吴传毅教授的授课旁征博引、脉络清晰、提纲挈领、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翔实的案例分析,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参与学习的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大学习”,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的主题主线,确保学深学透;二是做好“大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拓展传播普及广度,确保人人皆知,深入人心,特别是讲话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权威解读,各级、各单位要在开展学习的活动中,把大家迸发出来的思想火花、心得体会、深刻感受,充分展示出来,持续掀起学习的热潮;三是抓好“大落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的磅礴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做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忠诚捍卫者和坚定践行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