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践行致力为公,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会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共识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在长举行

7月26日下午,致公党“践行致力为公,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会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共识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在长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邓焕生出席活动。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蔡文佳分别主持活动。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共识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上,省委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洋宣读共识教育宣讲团成员名单,胡旭晟主委为共识教育宣讲团宣讲员颁发聘书。

宣讲报告会上,钱叶用部长讲话。钱叶用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共识教育品牌建设的相关举措及成效,并对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共识教育”宣讲团成立表示祝贺,对进一步开展好宣讲活动,讲好致公故事提出了要求。

来自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的程韦然、省直工委的辜恋、致公党长沙市委会的胡琪芳、株洲市委会的杨晓文、湘潭市委会的左凤娟、衡阳市委会的阳婷、岳阳市委会的易果、张家界市委会的田媛媛、常德市委会的郭美玲、郴州市筹委员会的刘青分别演讲了题为《一曲多党合作和民族团结进步的动人之歌》《一辈子做教育》《让我为你插上翅膀》《恪守初心凭担当 不负使命赋韶华》《产业扶贫 金鸡蛋铺满竹冲村》《肖跃莲:用爱心和巧手编织“脱贫梦”》《巾帼不让须眉 栀子致富有奇招》《精准扶贫二十载 致力为公双溪情》《从“献血”到“造血”的改变》《为扶贫插上科技的翅膀》的助力脱贫攻坚故事。

各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生动地展现了致公党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员秉承“致力为公”宗旨,在助力脱贫攻坚过程中的不懈坚持、积极作为和实际成效,让现场的同志们感同身受,倍受教育和鼓舞。

根据宣讲会安排和评委评分,程韦然获特别奖,胡琪芳获一等奖,左凤娟、田媛媛、辜恋获二等奖,郭美玲、阳婷、杨晓文、易果、刘青获三等奖。钱叶用、邓焕生、向佐谊、王国海、向佐谊、谢资清、刘丹军、杨春生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致公党“践行致力为公,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会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联合主办,湖南科德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省委会常委会参会人员,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助力安化乡村振兴”和“致公助学”致公班签约方代表,共识教育宣讲团成员,各市委会负责宣传的机关干部,省直区工委、支部负责人,长沙市区工委、支部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文:陈端义;编校:宣传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