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宣传思想理论骨干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南开大学举办

  

   

  10月8日至14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天津南开大学举办宣传思想理论骨干能力提升研修班。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唐泽,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孙涛对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骨干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基本情况。

  受侯茂丰主委的委托,唐泽代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此次研修班,旨在进一步提升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宣传思想理论工作队伍,为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提前打好理论思想基础。他强调,要把遵守学习纪律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研修班的要求,集中精力,专心学习,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展现海南致公良好形象;要把本次学习的课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和文化价值认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通过培训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努力开创宣传思想理论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涵盖《中国经济结构变革》、《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生态文明建设》、《公文写作技巧提升》、《当前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和《现场教学》等课程,掌握和熟悉这些方面的知识,有利于提高宣传思想理论工作的成效。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培训,既增长了知识,又开拓了视野,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对参政党地位、作用和使命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创造了良好条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