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下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队赴儋州市尖岭村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

  在尖岭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有关村干部的陪同下,侯茂丰一行先后来到苻其赞、陈亚威两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围绕做好尖岭村下一步扶贫工作,侯茂丰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致公党儋州市委会领导和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有关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侯茂丰向村干部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致公党省委会将根据当地贫困户的需求给予其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他还强调,要发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的作用,进一步细化分解扶贫工作责任,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具体、更细致、更扎实。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方里,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郭潘,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宣传调研处处长黄会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凤雄,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黎学明等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