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研修班在武汉大学开班

    3月26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研修班在武汉大学开班。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林肇宏出席开班仪式。林肇宏受本党省委会的委托,作动员讲话,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启智到会致辞。

 

 

 

 

    林肇宏指出,在全国两会闭幕后,我们立即举办参政议政研修班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培训班学习的始终,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增强新时代党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将学习的收获,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到成果里,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发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要心无旁骛,确保学习成效,严守纪律,确保研修班取得圆满的效果。 

 

    彭启智代表武汉大学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生活愉快、满载而归。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有《十九大与两会政策解读》、《关于新时代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问题》、《互联网+、大数据与新经济发展》、《特色小镇的文化体验、空间布局与运营管理》、《全媒体下的危机传播与舆情管理》等,同时还安排了现场教学,让学员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致公党海南省各级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共60人参加了培训。致公党省监督委派员参加培训班全程监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