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年10月11日下午,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主委范秋若主持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海南省委会重要会议精神,支部班子及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秋若主委传达学习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王熔副主委分别传达学习致公党省委致琼字【2018】36号、29号和24号文关于转发《关于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关于致公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有关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场中,党员们会风严肃,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学习氛围浓厚。
    范秋若主委强调,致公党中央万刚主席在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中深刻地阐述了新时代我国民主党派新型政党制度的建设优势和本质要求,为致公党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
    范秋若主委要求,学习的最终落脚点是实践。在建设海南自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广大致公党员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努力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优势和作用。同时,进一步对年终工作进行安排:1、要认真厘清各自工作思路,把准工作目标,以精准脱贫工作为重点,强化工作动力,圆满完成2018年工作计划。2、要加强团结协助精神,形成合力,努力提升调研课题的撰写质量,不断提高支部建设的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