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大学委员会党员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8日上午,致公党海南大学委员会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各自学院、实验室通过电视或网络直播等方式认真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参加大会的各界代表约3000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释放未来改革开放政策的重大信号,并在会上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40年来取得的成绩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各族人民干出来的。回望40年,是向改革者致敬,向我们共同拼搏奋斗的岁月致敬,锐意进取,勇立潮头。观看大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珍惜每寸光阴,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决心追随前人的步伐,以自己的方式,一步一个脚印,为了更好的中国,继续努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