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海南致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迎国庆系列活动启动暨“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9月24日上午,海南致公“迎国庆书画展”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幕,标志着海南致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迎国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还将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和“迎国庆文艺演出”等迎国庆系列活动。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雷雪霖,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和平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及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   

    书画展开幕式结束后,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根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与省社会主义学院签订的“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五年培训合作协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分期对全省致公党员进行有针对性的靶向培训,每期组织100名党员、全年4期共400名党员,培训将持续5年。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侯茂丰主委结合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参训的致公党员上辅导课。侯茂丰强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是党性修养的必然要求,也是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要通过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党派成员的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认真贯彻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我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落实好“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学习理论、查找差距,整改落实、逐项验收,总结提高、常抓不懈”三个活动步骤,完成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活动内容,为助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献计出力。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江彩云,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李孟森、秘书长郭潘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及本期培训班开班式,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100名致公党员参加书画展开幕式及本期培训班。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组织处黎学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