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

  近期,武汉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于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海南省委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并快速行动,省政府立即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省致公党员迅速响应、勇于担当,尤其是各级卫健系统的致公党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相信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积极支持省委省政府所采取的措施,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助力遏制疫情扩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积极参与配合,协助政府做好各项防控具体工作。要加强对传染病防治、病毒传播等知识的学习,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准确理解、宣传有关政策措施,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做到科学有效防控。

  三、勇于担当作为,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致公党员医务工作者和其他各领域致公党员的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祝全省致公党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2020年1月26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