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海南致公在行动(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疫情防控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致公党海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的倡议书”发出的号召,纷纷在各自的岗位上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以科学严谨的精神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海南省委委员、省直第四总支部副主委、万宁市副市长陈月花对万宁市集贸市场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致公党海南省委委员、东方市支部主委、东方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东方市新型冠状病毒疾情防控指挥部健康防控管理工作组组长廖少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致公党澄迈县支部副主委、老城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老城经济开发区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钊深入基层摸底排查疫情,对抗击肺炎疫情进行监督和宣传 。

   

  

  致公党海口市委委员、美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洋检查东门市场,要求暂停活禽宰杀和活禽售卖。

   

  

  致公党海口市委会秀英区总支部副主委、秀英区三防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国雄,前往秀英港检查进港人员情况。

   

  

  致公党海口市委委员、美兰区总支部副主委、美兰区统计普查中心主任洪玮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入户排查登记辖区湖北籍住户和旅客的健康情况。

   

 

  

  致公党秀英区总支部党员李映蓉配合基层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工作。致公党东方市支部党员、海南五德药业有限公司东方农村药品配送中心总经理黄龙章近日向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7000个抗疫一线口罩。

   

  

  致公党东方市支部党员、市疾控中心张宝珍在防控隔离区开展疫情流行病学调查。

   

  

  致公党东方市支部党员、市疾控中心刘丽莉在隔离区开展宣传宣教工作。

   

  

  致公党东方市支部党员、东方市新街卫生院副院长张文斌在基层一线医院发热门诊检查筛查疑似发热病人。

   

  

  致公党美兰区总支部副主委、海口市人民医院胸部外科护士长邱琼香,完成飞机上乘客发热排查任务。

   

  

  致公党美兰区总支部党员、海口市人民医院肛肠科护士长李彩莲在美兰机场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党员、三亚市人民医院急诊科陆里江,负责全天候不间断轮流值班、接送病人。

   

  

  致公党定安支部副主委、定安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张雄军从1月23日起负责科室医护人员的培训和相应物资的准备工作。

 

  

  致公党定安支部党员、定安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罗强从1月23日起负责科室医护人员的培训工作。

  致公党海南省广大党员在立足本岗位积极抗击肺炎疫情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建言献策。比如,致公党海南省人民医院总支部主委王涛、省人民医院总支部副主委吴多虎、三亚市委会党员曲云鹏、省直第一总支部党员杨春、省直组织党员刘桓分别以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

  疫情不止,海南致公党员行动不止。向在抗击疫情战线上的海南致公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将不断更新致公党员抗战疫情的信息。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组织处 郭翠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