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海南致公在行动(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疫情防控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爆发以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发出了“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的倡议书”,成立了由侯茂丰主委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在省委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捐赠倡议,积极征集捐赠物资,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 

  2月2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把征集到首批捐赠物资捐赠给海南省人民医院和海口广播电视台。当天下午,致公党海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郭潘受侯茂丰主委委托,代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与海南省人民医院负责人签订捐赠协议书,向海南省人民医院人事处处长钟文菲移交了3000双价值5400元的丁晴医用防护手套和100箱价值12000元的兴隆咖啡饮品,定向交由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使用。医用防护手套由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党员、海南邦和泰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月华购置,兴隆咖啡饮品由致公党万宁市支部党员、瓦西里(海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吴春光提供。致公党海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海南省人民医院总支部主委、海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王涛,致公党海南省人民医院总支部副主委、海南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副主任医师吴多虎参加捐赠仪式。与此同时,在海口广播电视台,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二总支部党员、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管月晖也将其购置的1000个价值2000元的医用口罩移交给韩平副台长,用于一线媒体工作人员的防护,助力疫情防控的报道。管月晖已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价值4000元。 

  

  

  

海南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捐赠现场。

  

  

郭潘秘书长向省人民医院人事处处长钟文菲移交丁晴医用防护手套。 

  

  

郭潘秘书长向省人民医院人事处处长钟文菲移交兴隆咖啡饮品。

  

  

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二总支部党员、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管月晖向海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韩平移交医用口罩
 

  

  疫情不止,海南致公行动不止。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省人民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必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组织处 郭翠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