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海南致公在行动(八)

  海南致公党员在继续奋战。连日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在“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的倡议书”下发后,全省致公党员连续奋战,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今天,我们继续推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我省致公党员的感人事迹。 

    

  

  

  又一名海南致公党员奔赴湖北抗疫前线 

  2月14日,致公党海南省人民医院总支部副主委,海南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副主任医师吴多虎参加海南省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驰援湖北荆州市防疫工作。截止目前,共有3名海南致公党员奔赴湖北抗疫前线。 

  

  海南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集结出征仪式。 

  决心书 

  

海南省人民医院为参加海南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的医护工作者举办出发仪式。

  出发前,吴多虎试穿防护服。 

    

  坚守防疫一线的海南致公党员 

  致公党海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副主委、海口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陆士娟在疫情发生后,一直负责市医院的疫情监测和防控,以及重症病人的诊疗等相关工作。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副主委、海口市卫健委副主任周干兼任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组副组长,负责疫情防控的综合协调、技术指导等,一直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陆士娟在布置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陆士娟与同仁一起研究重症病人的诊疗方案。 

    

  海南致公党员尽职尽责,助力疫情防控 

  致公党海南省委委员、五指山市支部主委、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委范秋若在协助落实市政协疫情防控相关具体工作的同时,负责指导联系点畅好村委会的疫情防控等工作。致公党海口市委党员、海南华侨中学总务处副主任李双阳负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组织安排校区的管控、消毒,挨家挨户登门为教职工进行登记和排查,建立网格式管理等。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一总支部党员陈柏良自愿参与龙华区金宇街道坡博西社区的防控疫情服务工作。 

 

  范秋若在畅好村委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范秋若检查农户产业朝天椒生长情况。 

 

  李双阳在学校入口检查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 

  李双阳登门为教职工进行信息登记,排查疫情隐患。 

  陈柏良为坡博西社区人员讲解疫情防控要求。 

    

  致公党海南省各级组织及党员慷慨解囊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致公党澄迈县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响应澄迈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支部党员向澄迈县红十字会捐款7850元。致公党海南省委委员、五指山市支部主委、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委范秋若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200元。致公党海南省委委员、东方市支部主委、东方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廖少波响应东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号召捐款1000元。致公党东方市支部党员、海南省人大代表、东方黎仙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燕妮及其所属公司,分别通过东方市工商联和省侨联捐款,共计6000元。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三总支部副主委、海南盛广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吉和向龙华区工商联捐款5000元。致公党海南省委委员、直属第四总支部副主委刘凤娟响应海南金融工会号召,捐款1000元。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四总支部党员、海南华府富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家乐及其所属公司向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捐赠头孢地尼胶囊300盒,价值14000元。 

  澄迈县红十字会向澄迈县支部开具的捐款收据。 

    

  

  

  海南致公党员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截止目前,海南致公党员共向致公党中央、省政协、省委统战部提交了17篇社情民意信息。其中,李加奎执笔的1篇社情民意信息得到省政协主要领导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林肇宏执笔的1篇社情民意信息被致公党中央采纳并得到省政协主要领导批示、1篇社情民意信息被致公党中央采纳,刘桓执笔的2篇社情民意信息被致公党中央采纳,杨春、韵小娟分别执笔的2篇社情民意信息得到省政协主要领导批示。 

    

  …… 

  疫情不止,海南致公党员行动不止。向在抗击疫情战线上的海南致公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将不断更新致公党员抗战疫情的信息。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组织处 郭翠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