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侯茂丰赴致公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3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省委会机关人员赴海口粤海商贸物流城、海南伟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致公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于2月23日向全省61家致公党员企业发出慰问,并请致公党员企业报送本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致公党员企业所反映的情况,侯茂丰率队有针对性地到党员企业进行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情况、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海口粤海商贸物流城是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的全省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常委、农垦总支部主委、海口粤海商贸物流城董事长江洁波表示,受疫情影响,目前工人返岗率较低,但随着工人逐渐返岗,将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争取把延误的工期抢回来。致公党定安县支部委员、海南伟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表示,疫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的产品销售,公司将加大宣传和促销力度,努力减少疫情的影响。

  侯茂丰对致公党员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给予肯定。侯茂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中,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就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为我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省政府也出台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七条措施》等一系列具体政策,致公党员企业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要求,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工作场所防控、指导员工个人防护、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省委会秘书长郭潘、办公室主任吴凤雄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