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海南致公在行动(十一)

  毫不松懈支援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在“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的倡议书”下发后,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响应号召,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我们继续推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我省致公党员的感人事迹。

  抗疫前线的3名海南致公党员继续在湖北奋战

  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委员、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传染科主任陈恒,致公党陵水县支部党员、陵水县人民医院外一科主治医师周宗,致公党海南省人民医院总支部副主委、海南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副主任医师吴多虎继续奋战在抗疫前线,以实际行动与湖北人民并肩抗疫。

  

  陈恒(右二)到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指导医院传染病病区布局与流程改造情况。

  

  陈恒在新冠隔离病房督导检查。

  

  周宗(右一)在江汉方舱医院向新冠肺炎患者解答治疗问题。

  

  周宗在江汉方舱医院所分管的75号隔离病房前。

  

  吴多虎(右一)参加视频诊疗。

  

  吴多虎(右二)陪同赵建农副总指挥在大沙湖管理区医院进行督导。

  海南致公党员继续立足岗位抗击疫情

  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一总支部党员、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管理服务处处长、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陈方和省委会机关组织处二级调研员、乐东县副县长(挂职)黎学明积极履行市县领导班子成员职责,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近期着重落实复工复产和健康码申领推广等工作。致公党海口市委会琼山区总支部主委、琼山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吴丽负责辖区公共场所的消杀指导和督查工作。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党员、海口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林辉带领执法人员赴海垦路各大药店进行防护用品的专利执法,指导、规范商户防护用品销售行为并对内部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进行指导。

  

  陈方(左二)在西河汤他水防洪整治工程工地巡查。

  

  陈方(居中)到抱龙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农业生产和产销服务等情况。

  

  黎学明(左二)检查黄流镇万豪酒店施工现场。

  

  黎学明(左二)深入黄流镇农村检查疫情管控和健康码申领推广情况。

  

  林辉在检查防护用品。

  

  吴丽(右二)在琼山区佳捷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指导消杀工作。

  海南致公各级组织和党员继续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

  连日来,海南致公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截至3月14日,又新增价值82380元的款物。捐款捐物情况具体如下: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向海南省红十字会捐款2700元支援疫情防控。致公党文昌市委会组织党员向文昌市慈善总会捐款12700元,用于支援疫情灾区和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公党儋州市委筹委会发动党员向儋州市红十字会捐款6900元支援儋州市疫情防控。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与五指山懿品香格里项目向市疾病防控中心和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一批医用口罩、消毒液和生活物品(价值11600元)。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文艺专委会主任、海口市委会委员、海口富美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冰一号召发动“文昌唛”爱心人士,向文昌市人民医院捐赠口罩3000个、医用面罩8100个(价值35580元),向文昌市冯坡镇政府捐赠口罩3000个(价值12900元)。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文艺专委会委员陈晶晶为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策划、海南省文联、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全民抗疫歌曲《中华儿女挽起手臂》倾情公益献唱。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捐款凭证。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捐款收据。

  

  文昌市政府办公室给致公党文昌市委会的感谢信。

  

  致公党儋州市委筹委会捐款收据。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向五指山市疾病防控中心和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捐赠物资现场。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主委范秋若,支部副主委王熔、许金平等参加捐赠仪式。

  

  林冰一(右一)与“文昌唛”爱心人士向文昌市人民医院捐赠防护物资的现场。

  

  陈晶晶为全民抗疫歌曲《中华儿女挽起手臂》倾情公益献唱。

  ……

  疫情不止,海南致公党员行动不止。向在抗击疫情战线上的海南致公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将不断更新致公党员抗战疫情的信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