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和全国“两会”精神
  
  6月5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侯茂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致公党十五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与会的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常委和基层组织负责人作了发言。
侯茂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内涵非常丰富、思想十分深刻,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的殷切期待、对海南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致公组织和致公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职能,以参政履职的优异成绩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侯茂丰表示,在今年的具体工作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将按照“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的工作思路, 落实好“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具体工作措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学好中央统战部的“三个文件”,继续举办好每年4期的“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突出抓好基层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在提案建议、社情民意工作上做出更大成绩,筹办好致公党中央在海南举办的“中国发展论坛﹒2020”和“向世界讲中国脱贫攻坚故事——暨深化脱贫攻坚理论研讨会”活动,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跟踪服务,继续抓好扶贫重点帮扶村的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了七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议程。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李孟森、方里,以及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省直和市县组织主委(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