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侯茂丰副主席率“加强海南自贸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到海口调研
 

根据政协海南省委员会2020年协商计划安排,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带领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加强海南自贸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于7月22日赴海口市进行调研。

22日上午,侯茂丰一行在海口市第二办公区14号楼一楼主席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海口市政府副市长冯鸿浩、市政府相关部门、有关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介绍自贸区(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交流座谈。22日下午,侯茂丰一行前往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了学院新能源汽车1+X证书培训基地和珠宝实训室,与学校领导交流学校技能人才培训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
侯茂丰副主席在调研中强调,人民政协开展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要按照“党委所想、政协所长、群众所盼”的要求,立足“精”和“准”,不靠“说了算”,而靠“说得对”,因此必须全面提高议政建言质量,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要强化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工夫,在求准、求实、求真上取得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克服重调查轻研究的倾向,认真分析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让委员的真知灼见变成党和政府的公共政策。要坚持精益求精,说不准的不说,写不实的不写,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物,使建言资政更加契合中心任务,更加符合决策需要,更加体现人民心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