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侯茂丰副主席率“加强海南自贸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到澄迈调研
 

根据政协海南省委员会2020年协商计划安排,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带领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加强海南自贸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于7月24日赴澄迈县老城开发区调研。

侯茂丰一行在老城开发区管委会八楼工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澄迈县政协主席孙泽文、副县长王广俊、老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曾海燕及相关政府部门、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澄迈县技能人才建设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交流座谈。座谈会后,侯茂丰一行前往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侯茂丰副主席在调研中强调,技能人才队伍在促进产业结构转型、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队伍对海南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积极作用。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提出行之有效的政策建议为目标,按照“党委所想、政协所长、基层所盼”的工作要求,群策群力,形成一份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有物的建言资政报告,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