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端午慰问扶贫户 爱心帮扶暖民心
  

                                      

                                                      王鹏杰在(右一)因残致贫余广宇家中慰问

                                     

                                                               王鹏杰在王占金(因病)家中慰问

                                     

                                                           王鹏杰在村委会调看贫困户档案

  又是一年端午时,5月27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带领工作人员,赴河南省漯河市桥南村看望贫困群众并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走访调研。

     在漯河市桥南村住村第一书记牛海棠的引领下,王鹏杰一行冒着高温到精准帮扶困难户余广宇、王占杰、田申等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查找致贫原因,细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并鼓励贫困家庭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稳定脱贫,防止返贫,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在活动最后,给贫困户送上了面粉粽子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佳节。

  在桥南村委会办公室,王鹏杰详细查看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档案记录,深入了解每一位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并要求住村干部和村民两委班子要创新扶贫思路,切实把脱贫攻坚职责抗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不动摇、不放弃、不妥协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落一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