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直郑州航空港支部赴许昌驻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发放慰问品现场

官兵与慰问团合影现场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河南省直郑州航空港支部在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支部主委程勇跃的带领下组织书画、戏曲艺术家与支部党员一行到许昌驻地部队开展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红旗颂》军民联欢晚会,同时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十七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进一步推动文化进军营活动,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做好文化领域的军民融合和双拥共建工作。

  李军营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坚持大局意识,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为当地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程勇跃表示,此次慰问不仅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军人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光荣传统,服从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军委要求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坚定思想,值得我们钦佩和学习。

  晚会在大合唱《强军战歌》中结束,全体官兵起立鼓掌,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军地鱼水深情。他们纷纷表示,晚会内容丰富、节目精彩,这是官兵们喜闻乐见的拥军方式,愿军地情谊友谊之花常开常馨,绵延长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