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蔡根喜带队调研金融企业

  7月4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总支主委蔡根喜一行调研洛阳市知名金融企业、上市公司——鑫融基投资担保公司。鑫融基执行董事、鑫融基金融研究院院长席升阳陪同。

  席升阳对蔡根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鑫融基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民主党派各类金融机构和众多中小企业的长期帮助和鼎力支持。鑫融基金融研究院作为公司旗下重要金融研究机构,持续为各界提供专业性、聚焦性、热点性的行业原创文章,受到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的强烈关注,为鑫融基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研究院将继续保持初心,努力打造成为河南省内乃至全国金融研究引领者。

  蔡根喜说,致公党洛阳总支一直高度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和民间金融机构的建设议题。鑫融基金融研究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金融研究机构,开创了当地民营企业金融研究领域的先河。希望研究院继续保持高度的创新力,催生更多优秀研究成果,帮助更多民营经济企业焕发新春。通过党派组织与金融机构的通力合作,形成一批强有力的参政议政成果,为下一阶段继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更多助力。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洛阳总支党员王波,曹南,郭亚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