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讲话
  

  ---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

  9月24日,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司富春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学习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就切实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就如何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在政治协商中的作用,如何提高新时期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提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