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洛阳总支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4周年座谈会
  

  

蔡根喜讲话

    

学习会现场

  致公党洛阳总支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4周年洛阳惠人律师事务所举行。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参加了本次活动。

  蔡根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公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的致辞。并回顾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中国致公党自1925年10月成立以来,和中国共产党同风雨、共患难,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谱写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彩篇章。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征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

  蔡根喜指出,致公党洛阳总支要按照新时代对参政党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

  与会党员在发言中表示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加快建设美丽洛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