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调研当地律师事务所
  

  

    

蔡根喜(右)在调研现场

  10月14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一行到河南惠人律师事务所考察调研。河南惠人律师事务所主任曹元遇、合伙人曹南等陪同调研。

  曹元遇代表河南惠人律师事务所对蔡根喜一行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蔡根喜一行首先参观了惠人律师事务所的接待室、主任办公室、合伙人办公室、会议室、荣誉墙等办公区域,对惠人律师事务所高质量的办公环境和专业、高效的团队化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

  蔡根喜指出,河南惠人律师事务所作为洛阳市的老牌律师事务所,应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和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以律师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服务委、政府中心工作为主线,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切入点,真抓实干,大胆创新,团结带领大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中积极发挥作用,在服务洛阳改革发展中推进律师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美丽洛阳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