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省委统战部领导走访调研致公党省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3月1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党派处处长李凯等领导到致公党省委机关,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身体状况和近期工作安排等情况。致公党省委主委王鹏杰、专职副主委司富春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海鹰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省委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的优势,科学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科学有序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要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和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鹏杰表示致公党省委将把省委统战部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引导全省致公党员主动投入防控疫情工作中去,坚定必胜信念,为防控疫情和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中心工作深入调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积极发挥好自身的侨海优势,了解海外侨情动态,动员和组织海外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及所联系的对象更进一步关注抗疫工作,继续团结联络海外华人华侨,同舟共济,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