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蔡根喜调研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月24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一行前往党员企业维乐口腔,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致公党河南省委社服专委会副主任、洛阳维乐口腔总经理宋睿智陪同。

  在督导检查中,蔡根喜实地走访了维乐口腔门诊科室,详细询问了接诊流程和人员、患者的防护情况。对医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在近期疫情防控中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工复产又迫在眉睫,维乐口腔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口腔医院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普遍性和特殊性问题,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二是要加强管理,尤其是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确保忙而不乱、急而有序;三是要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对内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对外尊重理解病患,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洛阳总支部分党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