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力为公 建功河南——河南致公复工复产、创先争优倡议书

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大江南北。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中华民族又一次面临严峻考验。在这场战“疫”中,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或以高昂的战斗姿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或以无私的奉献精神,主动捐款捐物;或主动参与管控,与亿万人民手相牵心相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展现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面貌。在此,致公党河南省委谨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阴霾逐渐散去,神州大地已然春暖花开。当前,在中共中央统一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下,正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在此,我们向全省致公党员和广大侨胞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心,强化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民族大任扛在肩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摆在工作首位。坚定信心、同心同向,最大限度地把侨海的无限智慧和磅礴力量汇聚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最大同心圆的伟大实践之中。
    二、创先争优,展现担当作为。疫情给我们的经济社会带来的冲击是强烈的,但也是暂时的,大家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传播正能量、振奋精气神,配合省委省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三、发挥优势,有序协调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依然坚定。我们要发挥优势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按照属地要求严格执行监管责任,做到令行禁止。规范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民生有效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从来没有哪个春天,让我们如此期待。一次疫情,挡不住中国人民前进的步伐、挡不住中华民族实现梦想的步伐。窗外千树繁花绽放,这是不可阻挡的春天脚步!全省致公党员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中共河南省委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风雨无阻向前进;众志成城,致力为公建功中原,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2020年3月28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