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中医专家组赴酉阳(二)

  9月8日,由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带队的由16名中医专家组成的医疗组在酉阳县中医院继续开展“致福送诊”专家志愿者义诊活动。

  义诊期间,正在酉阳考察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到场看望中医专家组,并和大家一一握手表示亲切的问候;河南致公党党员企业河南羚锐制药有限公司、郑州鲁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分别向酉阳中医院捐赠15万和13.83万元的药品及医疗器械。吕彩霞出席捐赠仪式。

  由于专家组昨天义诊疗效的宣处,今天各区县赶来看病的患者明显增多。记者在现场不时看到部分患者由家人搀扶而来,经专家治疗后可以缓慢行走的、有重病情得到缓解的、有拿到免费送药后满意而归的、有得到药方和指导意见欢喜离开的。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中午十二时半,有200余名患者得到免费治疗和现场免费送药。

  致公党安徽省委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派出的中医专家参加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