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讲堂开讲

  

  9月12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参与举办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讲堂”活动在郑州河南饭店隆重举行。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出席活动并与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20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巨大冲击,各国产业链供应链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衡、断链、阻滞等现象,为全球经济发展带来重大不利影响。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作为“六保”任务之一,进一步加快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可有效完善供应链、助力产业链,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河南省商务厅等7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中明确要求全省各地区积极开展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其重要性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为全面提高供应链相关从业人员理论与实践水平,培养现代供应链新思维,掌握供应链管理与应用的先进技术与方法,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联合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现代供应链研究院,以及致公党河南省地方组织,共同举办了本期“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讲堂。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使参加活动人员了解现代供应链的基本理论和最前沿的实务操作,大讲堂将紧紧围绕供应链流程的基本框架和核心战略、供应链管理与创新怎样助推郑州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供应链与数字经济的联系、供应链金融赋能中小微企业等议题,结合本地区实际,力融理论、实践、应用为一体,让参与活动人员关注并认知现代供应链,使其全面掌握供应链知识,完善现有知识结构。

  致公党河南省委部分机关干部,致公党河南自贸区支部、经开区支部等基层组织党员,郑州市政府部门从事供应链工作相关人员、企业负责人等共120余人参加本期大讲堂活动。

  “致公经济大讲堂”是由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倾力打造的品牌活动,大讲堂以服务河南企业成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通过邀请全国著名专家、知名企业家、地方政府负责同志等进行讲座、交流和实地调研,搭建一个理论学习、交流互鉴、信息共享的优质平台,并以此为载体打造致公党参政履职品牌,提升本党参政履职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