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9月28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在郑州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人大常委、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出席会议,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1周年。7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71年的辉煌历程,71年的光荣与梦想,一一定格在历史的画卷中,见证着中国人民的智慧与心血,记录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丰硕成果,展现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光明的未来,给予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与力量。

  会议指出,致公党成立95年来的奋斗历史也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幅幅真实写照,95年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事业取得一个又一个更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更加鲜明地突出侨海特色和优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努力地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是我们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河南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致公传统,无愧使命担当,为助推河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河南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