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赴郑州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参观调研

  

王鹏杰(左三)在科技馆调研

   

    12月29日,由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王鹏杰带队组成调研组,赴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科技馆参观调研。调研由入党积极分子、科技馆总经理张丽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

  王鹏杰对科技馆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及高峰论坛表示积极评价;希望大家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着力助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科普基地建设;在接待来访参观活动中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河南故事、讲好网安周故事,并希望科技馆依托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郑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载体,努力助推互联网行业安全健康发展,并朝着建设网络强省的目标扎实迈进。

  张丽就切实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开创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强化全民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以及科技馆立项建设过程,个人不变的初衷与难忘的爱国情怀等进行深入交谈。

  据了解,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网络安全科技馆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核心场馆,也是国家级赛事“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的永久赛场。科技馆围绕个人安全、政企安全、社会安全、综合竞技,从个体到国家,从微观到宏观等全方面、立体化、体验性的展现了网络空间的安全场景。据不完全统计,科技馆大约设置了200多个展项和1700多件展品,是国内外首个网络空间领域的主题馆,是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汇聚产业力量、展示创新成果、繁荣精神家园的新平台,将为经济社会健康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致公党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省直十二支部、四支部相关骨干党员参加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