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福同行—致公党河南省委会赴洛阳开展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工作调研

1月4日-5日,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王鹏杰带队,赴洛阳开展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率先来到新西兰归侨崔乃宝创办的河南嵩洋奶绵羊科技产业园参观调研。产业园以优质肉奶两用绵羊养殖为核心,涵盖牧草种植、乳品加工、杂交繁育等领域,先后引进东弗里升奶绵羊、阿瓦斯奶绵羊等国际一流绵羊品种4种,一期空运种羊220只,现有产业园面积达13000平方米。同时通过“公司+农户”“公司+合作社+农户”等模式,通过绵羊养殖、生物肥料回收等调动贫困户生产生活积极性,实施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助力嵩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王鹏杰对奶绵羊科技产业项目表示肯定,对崔乃宝先生在嵩县投资的战略眼光大加赞赏。他表示,希望嵩洋公司能把该项目做成爱国华人华侨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标志性工程,并以该项目影响带动一大批华人华商来豫兴业,共谋发展大计。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河南中蓝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洛阳维乐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在公司董事长、致公党省委会委员、致公党洛阳五支部主委曹辉的带领下,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公司生产的农用、军用小型航空器及航空器检测设备,了解了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的新发展新作为。致公党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维乐口腔医院院长宋睿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维乐口腔医院的建设情况和口腔医学的新发展,并围绕党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畅谈了自身感受。

座谈中,王鹏杰对致公党洛阳总支近几年的自身建设表示肯定,对各位党员在本职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详细询问了党员代表们对河南致公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鹏杰指出,此次我们开展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工作调研,并将嵩洋公司、中蓝航空、维乐口腔挂牌成为致公党河南省委会“致福同行实践基地”,旨在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事业深入到农业、民生、高科技等领域,更好推动河南致公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民主党派履职实践基地是党派向基层延伸的抓手,是展示民主党派风采的平台,我们要进一步深耕,让“致福同行实践基地”真正成为主动作为、助推发展的“试验田”,进一步发挥我们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副主委蔡根喜,社会服务联络处处长李琳,洛龙区政协副主席闫少飞等参与调研。(审核:主委办 作者:韩颂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