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苏州市委会参与主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颁布实施5.1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5月1日上午,由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与苏州市侨办、苏州市侨联、联合主办,姑苏区侨办、姑苏区侨联、致公党姑苏区工作委员会协办的《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颁布实施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在姑苏区石路步行街举行。

《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由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6年1月15日通过,自2016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条例》针对华侨投资者的权益保护,从立法调研到正式出台,一直倍受关注。为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条例》、贯彻落实《条例》,共同营造依法护侨的浓厚氛围,全省各市于5月1日同步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联动开展侨法的宣传和贯彻工作,不断提升侨联组织依法、主动、科学维权的能力和成效。

在人流密集的石路宣传台前,众多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咨询了解《条例》相关情况,并领取了《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苏州市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办法》等侨法宣传手册。致公党苏州市委还特意安排了律师党员现场“问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受到市民称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