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维护侨商合法权益
   5月1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市外侨办、市侨联在苍梧绿园市民广场联合开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宣传咨询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及市外侨办、市侨联的负责同志亲临现场为归侨侨眷及市民群众解答咨询。

图为咨询现场

为了鼓励和促进华侨在江苏投资和创新创业,保护其合法权益,2016年1月15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了《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并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该《条例》针对华侨投资者的权益保护,从立法调研到正式出台,一直倍受关注。为了让广大归侨侨眷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条例》、贯彻落实《条例》,共同营造依法护侨的浓厚氛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市侨务部门联合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众多市民群众纷纷驻足,咨询了解《条例》相关情况,并领取了《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等侨法宣传资料。陈迅副主委就《条例》的实施,现场回答了群众的提问,受到市民的赞许。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多人次。

《条例》的颁布实施,是江苏依法保护和促进华侨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凝聚侨心、服务侨商、吸引侨智、维护侨益,促进开放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