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与泸州市委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
  今年4月,在致公党中央召开的“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上,致公党南京市委与泸州市委双方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8月5日,市委会陈玄副主委接待了泸州市张永志副主委等一行,就新时期党务工作开展与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沟通交流。致公党南京市服务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迎乔、对外联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洪智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吴国瑛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永志副主委介绍了泸州市城市概况和目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
   洪智强根据自身行业特色和优势,从泸州市的实际情况出发,在连续五年参与市委会贵州毕节地区系列爱心活动的经验基础上,提出在职教扶贫、就业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向,希望通过提高当地教育和职业技能水平,提升软实力,将 “精准扶贫”工作落在实处,为泸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代表市委会对泸州市张主委一行表示欢迎,并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以及海外联络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市委会工作情况,同时转达了胡勤刚主委对两地市委会结对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表示,根据这次两地市委会沟通交流情况,在今后具体的对接工作中,整合资源,围绕泸州市帮扶需求,在教育、医疗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现场.jpg

市委会接待泸州市一行

泸州市委张有志副主委介绍当地情况.jpg

泸州市委张有志副主委介绍当地情况

洪智强发言.jpg

服务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洪智强发言

陈玄副主委讲话.jpg

陈玄副主委讲话

合影.jpg

参与交流座谈的两地市委会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