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海州二支部参观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
   2016-11-16致公党海州二支部参观连博会.jpg

    第三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于2016年11月16至18日在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举办。16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博览会现场。

    一年一度的国际物流盛事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共建共享新亚欧大陆桥国际物流通道,携手打造绿色健康智力和平丝绸之路”为主题,设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展区、服务新亚欧大陆桥经合走廊建设展区、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展区等三个展区。连博会期间,还举办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高层论坛、扬子江国际论坛“一带一路”系列峰会、“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 

    支部党员步入连博会展馆,各个展区的布置、高新技术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第三届连博会受到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境内外的200多家物流企业参会参展,有长安、福田、三一重工等知名企业,也有不少世界前沿的科技产品在连博会上亮相。连博会正逐渐成为增进交流、共赢发展的重要平台。大家流连于这些展区,通过观看物流企业文化及作业流程,及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现代物流知识等,感悟到中国的物流正处在一个突飞猛进的时代。

    连云港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的东方起点,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习总书记曾寄语连云港:“孙悟空的故事如果有现实版的写照,应该就是连云港在新世纪后发先至,构建新亚欧大陆桥,完成新时代的西游记。”连云港国际物流博览会的召开对加速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扩大江苏省对外开放、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断深化合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连接东西,沟通南北,连云港正在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傲立东方桥头堡。这次参观让支部党员扩大了眼界,增加了对现代物流的了解和兴趣,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大家认为加强物流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对于促进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