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党员郭琳作品参加竹刻艺术展
  应许昌市政府之邀,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三支部党员、江苏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郭琳策划了“竹斫刻心——竹刻艺术展”。展览于4月27日至5月3日在许昌博物馆举办,由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许昌市博物馆承办、江苏理工学院协办,展出了来自河南、江苏、浙江、江西等地的78幅竹刻作品,涵盖了留青竹刻、浅刻、深刻、透雕、根雕等雕刻手法。

QQ图片20170503104828.jpg

许昌博物馆馆长给郭琳颁发收藏证书

许昌市副市长秦春梅,文化局局长孟照阳,宣传部副部长程志伟,共青团许昌市委书记陈涛等一行参观了展览。秦春梅认为,郭琳作品《魏晋风骨》与许昌三国文化节结合紧密,建议留在许昌博物馆,进一步促进江苏和河南三国文化的交流。5月2日,许昌博物馆举办了竹刻艺术家郭琳雕刻作品魏晋风骨捐赠仪式,博物馆馆长给郭琳颁发了收藏证书。

据悉,该作品将在许昌博物馆3楼展厅永久展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