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一带一路”沿线留学生参观连云港市中医院
  为弘扬中医药国粹精华,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4月27日下午,由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牵头,联合市教育局在连云港市中医院举办"致福.侨海情缘-一在连留学生走进连云港市中医院"活动。来自蒙古、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阿富汗等12个国家49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前往连云港市中医院参观交流。高健主委和陈迅副主委及医卫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IMG_3182_副本.jpg

    留学生们在中医院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走访参观了门诊大厅、针推一体化治疗中心、特色精品药房、中医药文化馆和治未病中心,感受到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在杏林苑内,留学生们在针灸科专家的指导下体验了中医针灸、推拿、拔火罐等传统疗法,并与医院治未病中心医师一起制作香囊、学习八段锦,现场气氛热烈,留学生们对传统中医文化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中医药神奇的疗效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整个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为了表示感谢,外国留学生还为我们表演了他们独特的舞蹈。

IMG_3202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告别了市中医院并依依不舍的踏上了返回学校的大巴并相约下次再见。

IMG_3273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