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爱行动—义诊进元和,健康伴你行”在苏州市相城区举行
 9月16日上午,由致公党苏大四支部联合致公党相城支部主办、元和街道卫生院协办开展的“致爱行动--义诊进元和,健康伴你行”义诊活动在相城区元和街道卫生院东侧广场举行。此次义诊吸引了许多患者前来就诊咨询,现场百姓反响热烈。来自苏大附一院、附二院、相城区人民医院、相城区元和街道卫生院的15位医学专家身着白大褂,在现场一字排开,为相城人民进行义诊,现场热闹非凡。

IMG_6243_副本_副本.jpg

此次义诊活动在相城区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不少老百姓是通过“美丽元和”网络得知这次义诊的。此次义诊的“高端”医护人员阵容,引得当地百姓“奔走相告”。义诊还未开始,很多居民就前来取号排队候诊。在现场,有致公党苏大四支部主委肿瘤科王振欣主任、副主委苏大附二院消化科唐文主任、老年科李建中主任,还有肿瘤科夏苏华、骨科张连方等年轻的医学党员专家,王主委还邀请了原支部主委神经内科老专家詹月红主任、心血管内科李勋主任、普外科朱东明主任、泌尿外科臧晋主任、内分泌科陆轶群这些经验丰富的苏大附一院的老专家们来扩大我们的医护阵容,专家们认真仔细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者,整整一个上午,专家们近3小时的义诊活动服务180余人次。现场除义诊外,还开展了测血压、血糖、骨密度检测等服务,满足居民的不同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919174936.jpg

面对热情高涨的“患者”,义诊之前,苏大附一院致公党的党员们早已做好各种准备。此次活动还得到了苏大附一院党办的鼎立支持,党办副主任丁一多亲临义诊活动现场。致公党苏大四支部主委王振欣提出“致爱义诊”活动是支部一项传统的社会服务活动,每年我们都会举办1-2次大型义诊活动,秉持致力为公、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进一步扩大了义诊医生的队伍,把一线专家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累”的问题。 “致爱行动”是致公党苏州市委创立的品牌活动,苏大四支部将深入贯彻和执行这一服务理念并结合党员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实践经验,把致爱行动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更好地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的社会服务职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