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员高敏应邀走进金雁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

致公党员高敏应邀走进金雁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2.jpg

  为进一步加强家园共育,充分挖掘、发挥家长的特长、丰富教学模式,12月27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党员高敏应邀走进金雁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为幼儿园小朋友们进行义务授课。

  高敏是有着36年教龄的老教师,她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ppt《神奇的舌头》,还演示了餐巾折花的操作过程,带给了孩子们不一样的体验。直观的画面,生动的语言,让孩子们理解物种不同功能各异的概念,别开生面的教学模式,吸引了所有的小朋友眼球和耳朵,孩子们的求知欲满足感活跃劲头令高老师动容。最后,高老师还自费给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份小奖品,感谢孩子们对她的拥戴。

  助教活动让家长们亲身体验了幼教工作的独特性,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家长真正成为幼儿园工作的支持者与合作者。通过活动,家园形成了有效的教育合力,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携手圆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