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铜山支部联合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3月25日,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铜山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副主委张连蓬应邀出席,云龙支部主委蒋蔚、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徐州致公《砥砺前行十二载、不忘初心再出发》宣传片,全面深入了解徐州致公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课题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多项成果受到上级表彰和肯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徐州致公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55.jpg

  

  吴主委对两个支部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鼓励各位党员继续保持为国家、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热情,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功能。

  44.jpg

  

  张主委向大家讲解了民主党派日常工作的意义,是个人社会价值的体现,更是党员的责任所在。鼓励各位党员从小处着手、勤于思考,多为群众、为社会、为国家做有益的事,实现更多的人生价值。

  33.jpg

  

  22.jpg

  

  刘锦、蒋蔚两位主委分别就本支部一季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筹划和安排。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就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职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一致表示将继承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进步多做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