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盐城市高校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
   7月30日下午,致公党盐城市高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致公之家”举行“不忘初心”专题学习交流会。

15640e2bf996d4f454b6a49fd8c6aed.jpg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及盐城总支邹毅实主委“不忘初心、携手前进”讲座精神。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和心得,一致认为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中国致公党的使命,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四个新盐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主委于胜博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他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在本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建言献策方面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致公党的组织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把致公党盐城市高校支部的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